墨慵

不敬山河敬故人。








微博@若无渡邪

【忘羡】Hold me tight 01


    军官叽×卧底羡   ABO设定

 

    不是很正宗的民国架空   有微科技   一辆小型车

 

   早晨七点五十分。

    这个时候的山塘大街,人已经开始有些多了起来。自行车车铃叮叮当当的响声,道路两旁人们的交谈声,小摊前店主的叫卖声,还有其他各种各样的声音混杂在一起,聚集于宽阔的山塘街头,构成了一幅真实却又易碎的苏州图景。

    一辆黑色的洋式小轿车缓缓行驶在大街上。车窗反射着冬日的阳光,将车内和车外隔成了两个世界。

    蓝忘机端坐在车后,稍稍侧过脸颊,状似认真地凝视着窗外。骨节分明的左手在右手空荡荡的无名指指节处轻轻摩挲,微微低垂着头,也不知在想些什么。

    车子七弯八拐,进入了一条较为安静的小道。速度逐渐放慢,直至停在了一座宅子前。

    这座宅子不大不小,所处的地段闹中取静。房子总共三层,外观以湖蓝为主,白色为辅,结构是当下最流行的中西合璧式。给人一种古朴典雅又不失大气之感。

    蓝忘机道:“今晚不必来接我。明日,我自行回去。”

    坐在驾驶座上的蓝思追闻言,微微有些愕然,转头道:“上将,如此一来...行程会不会有些紧了?明早六点我们就有任务要出,恐怕您的身体会吃不消。不如,就在总部休息一晚吧?”蓝忘机摇摇头,并未多说什么,只淡声道:“无事。只需劳烦替我与兄长交代一声。”

     蓝思追无法,只得恭恭敬敬应了声“是”。蓝忘机点点头,推开车门下了车。

    军靴碰在水泥地板上,发出一阵轻微的、极有规律的清脆声响。他站立于自家大门前,未等站定便伸出手,食指在指纹锁上轻轻一按,“咔哒”一响,门应声而开。

    里头迎出来一位身穿管家服饰的老伯。大约五六十岁的模样,半白的头发整齐地梳在脑后,鼻梁间架着一只单片眼镜。年纪虽是大了点,可眼睛看上去依旧明亮有神,走起路来又快又稳,脸上的每一条皱纹都显得那么精神健朗。

    他双手垂放于身体两侧,对蓝忘机微微欠身,笑容优雅而得体:“欢迎回家,先生。”

    蓝忘机“嗯”过一声以示回应,脚步不停,目标明确地朝着一个方向走去。管家跟在他的身后,笑道:“魏先生昨天还问起您什么时候回来呢,没想到今天就见到了。魏先生一定非常高兴。”

    蓝忘机的心像是被人用绳子细细地牵扯了一下,再次开口,声音都带着一点自己也未曾察觉的温柔:“嗯。我不在时,照顾好他。”

   管家笑着应下,于楼梯前站定,目送蓝忘机上了二楼。

     【车丢评论】

    TBC

    羡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要背叛叽。以后就知道了!

    总算发出来了!!!折腾死我了下次我要弄个备份才行。

    第一次发车!!!以后继续努力!!请大家不要嫌弃我【顶锅盖跑

评论(40)

热度(628)